网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21:46:45 浏览:
 

2019年1月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7号楼一楼运维室召开了“结合四项制度,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胡西民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处长结合四项制度的实施情况,从网信处急需解决的问题入手,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随后,他从认识上自查,从考勤工作入手来整顿工作作风问题,并就网信处每周的考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每位老师严格遵守处内考勤制度,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与信息化的发展,要求我们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并加强与之相适应的工作作风建设。此次会议只是一个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业绩。(撰稿:李丹莎 审核: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