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8年年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14:17:42 浏览:
 

1月3日,杭州湾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2018年年会成功举行。杭州湾校友会理事会理事26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杭州湾校友会秘书长吴剑钢主持。

首先,吴剑钢代表杭州湾校友会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杭州湾校友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会议决定2019年5月召开杭州湾校友大会,分享经验,强化合作。最后,与会校友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近期,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各种形式的年会,总结2018年的工作,展望2019年的工作。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各地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是校友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践行“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不断把校友会工作发扬光大,助力母校追赶超越。(撰稿:唐毅锋 胡罡 李良 审核: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