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县商务局副局长申伟军一行来我校对接“网上商城与捐资助学系统”项目

信息来源:【扶贫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0:34:23 浏览:
 

近日,延长县商务局副局长申伟军、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刚一行到访我校,在临潼校区七号楼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就我校计算机学院薛涛教授科研团队为延长县量身开发的“网上商城和捐资助学系统”项目的再完善进行对接交流。会议由该学院院长薛涛主持,扶贫办主任赵振华和系统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申伟军一行人。

座谈会上,赵振华代表学校对申伟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在结对帮扶延长县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学校在扶贫工作上的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感不会改变,学校会进一步在精准帮扶工作上下功夫,助力延长县发展。

申伟军对我校长期以来在结对帮扶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2018年延长县在教育、产业、科技等方面脱贫攻坚的情况。王刚重点就我校为延长县量身开发的“网上商城与捐资助学系统”项目与薛涛、研发团队成员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讲到:因为宣传、供货等主客观因素,以及综合客户反映的问题,该系统还需进一步完善,以提升系统的实用性、便捷性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性。薛涛表示团队会结合存在的问题下功夫研究试验,尽最大能力提升该系统的扶贫功能和实用性,继续促进校县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会后,薛涛教授指导研发团队研究系统后续的改进计划。

“网上商城和捐资助学系统”项目主要面向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而开发,主要分为微信商城、助学捐赠、提货卡、溯源体系等四大功能模块,旨在帮助延长县的人民群众早日脱贫。目前,有500户贫困家庭在商城开店销售农产品,销售金额42.6万元,已为209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设捐资助学窗口,受到社会捐赠近0.7万元。(撰稿:孙美琪 刘风萍 审核: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