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10:47:39 浏览: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五楼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谷秀洁通报了近期校情馆情:一是图书馆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进展情况;二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展;三是传达11月2日我校召开的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四是总结11月图书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要求各位党员严以律己,坚守岗位,积极推进“四项制度”实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组织委员张晓艳对图书馆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通报。宣传委员尹伊秋汇报了2018年1月~11月图书馆党员参与活动情况。

接着,谷秀洁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最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解读了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大职责”、“五条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和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等内容。最后,向全体党员征求了图书馆2018年度考核工作办法(草拟)意见以及图书馆2019-2020年发展建议。她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工作使命,履职尽责,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为师生服务,为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努力。(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