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专题安排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2:06 浏览:
 

11月30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陕西省2018年度档案执法检查组对我校检查的反馈意见并安排整改工作。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首先高建会对全体档案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会议传达了陕西省2018年度档案执法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并就做好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一要认真细致学习、深刻领悟此次年度档案工作执法检查的各项要求,结合学校档案工作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把握核心、弄懂标准化、规范化档案工作的建设内涵;二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以此次年度档案执法检查工作为契机,梳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脉络和档案法律法规的规范性要求,力争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三要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中的建议意见,梳理整理,分门别类,落实责任和目标要求,努力做小做细做实做好,做到档案资源齐全、档案工作服务周全,档案自身安全;四要趁热打铁,抓紧时间完成此次年度档案执法检查工作的整改报告,并以此为基础,完成工作总结;五要立行立改,对涉及档案馆自身建设和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及时整改,及早到位。六是加强规章制度和规范标准的学习落实和贯彻执行,坚持依法治档,依法管档,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档案资源支持和保障。

会议同时安排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