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召开校企俱乐部筹备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10:26:56 浏览:
 

12月1日,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校企俱乐部筹备会在金花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校友会的部分校友发起。经过筹备组的精心筹备,最终有51名校友报名,活动当天有48名校友参加。

筹备会由00级校友马小捷主持。首先,他对西安校友会进行了介绍,同时,观看了西安校友会在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的祝福宣传片。随后,马小捷介绍了西安校友会校企俱乐部的筹备情况,在座的校友每人作了1分钟的自我介绍,大家探讨了校企俱乐部的筹备内容,各抒己见,发表了对规章制度、入会门槛以及服务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西安校友会校企俱乐部筹备会的召开,为今后加强西安校友企业家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校友企业的发展,更好地回馈社会,回报母校。(通讯员:孟祥福 审稿人: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