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数据库讲座在我校图书馆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0:57 浏览:
 

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特别邀请EBSCO公司资深培训师李坦,为全校师生作了“如何让EBSCO成为您的学术好助手”的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围绕我校订购的EBSCO全文库——Academic Search Complete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完整版)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企业商管财经数据库)进行。培训内容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数据库内容介绍、上机操作演示及互动问答,其中上机操作部分讲解了高级检索、布尔逻辑运算符、建立与利用文件夹、检索出版物、设置订阅期刊提醒及主题词检索等方法。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学校学科发展及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信息文献保障,本次讲座也是图书馆“第七届数字资源宣传周”系列讲座的最后一场。在以后的工作中,图书馆还将持续开展学科服务工作,不断加强电子资源建设及电子资源使用培训,敬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后续培训信息。(撰稿人:阮楠 审核人:谷秀洁)

讲座PPT 西安工程大学-2018.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