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团学工作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3 17:10:12 浏览:
 

11月22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吕媛媛一行八人来我校进行团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刘婷婷、凌旭出席了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服装学院、电信学院、管理学院、环化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负责共青团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首先向浙江理工大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的团学工作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从提升团学改革高度、增强团学改革深度、拓展团学工作广度这三个维度对我校团学工作改革情况进行重点介绍。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从构建机制、构建阵地、搭建平台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方法。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谢霈分别从志愿工作保障机制、运营方式、工作体系、组织架构等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团队对我校团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推进团学工作给予了“执着、扎实”的评价,并对工作思路高度认同。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浙江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吕媛媛、校学生会秘书长吴霁乐、组织宣传实践部部长闫肃就科技创新、第二课堂成绩单体系、团学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双方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前,浙江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纺织博物馆,以及大学生艺术团等。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两校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谢霈 审核: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