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后勤工作作风动员及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10:13:27 浏览:
 

2018年11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作风动员及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后勤下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宣主持。

本次会议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签发的《关于在我校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主题开展,陈宣首先从指导思想、实施范围、制度内容、方法步骤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文件进行详尽解读,并从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四个方面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作了发言,要求全处以此为契机,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四项机制”要求和内容,立足当下,规范用权,增强工作执行力和协调联动力,努力提升后勤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

最后,陈宣结合后勤现阶段实际情况,对后勤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开展专题会议,首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后勤职工及协作单位中大力开展四项机制宣传动员工作;二是要求后勤办公室根据刘书记签发文件精神、后勤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实际情况制定后勤具体实施计划和方案,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各支部、各部门通过公布服务电话,设置电子邮箱、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对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凡是涉及师生反映的问题不可推而不理、悬而不决,真正做到接待工作有记录,处理工作有保证,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撰稿:杨婷斐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