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档案年度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3:03 浏览:
 

11月2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召开档案年度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首先,档案馆员工依次分别就个人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重点交流落实了此次档案年度执法检查各个部门归档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接着,全体人员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西工程大学档字[2018]1号)和《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文件汇编》,对照文件,梳理和明确具体工作,同时对下一阶段学校迎接陕西省档案年度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建会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档案年度执法检查工作,要对涉及的相关工作严格把关,协调推进,做小做细做实。一要把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的归档立卷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要着手完善检查组进校检查的相关案头材料和设施设备准备;三要查漏补缺,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组织档案工作“回头看”,确保档案的完整性;四要协调联动,充分调动发挥兼职档案员作用,提高全员档案意识,充分发挥档案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撰稿:张海轩 审稿: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