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2 11:58:10 浏览:
 

图书馆第七届数字资源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自10月23日起,持续9天,共有16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消除全部英文单词和对应中文释义,旨在帮助学生巩固复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的高频词汇,高效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活动趣味性极强,激起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最终,消除全部单词速度排名前十的学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精美礼品。

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周借助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推广图书馆购买的数字资源,以更好地帮助师生开展学习、教学与科研工作。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关注和积极参加图书馆发布的各项活动!(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

附:获奖学生名单

名次

学院

获奖者

奖项

1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巨同学

一等奖

2

理学院

邹同学

二等奖

3

西安工程大学

Kakarotto

二等奖

4

管理学院

任同学

二等奖

5

理学院

李同学

三等奖

6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官同学

三等奖

7

理学院

杨同学

三等奖

8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杨同学

三等奖

9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李同学

三等奖

10

机电工程学院

宿同学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