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服务2018级新生,做好户籍办理与答疑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1 16:54:40 浏览:
 

9月12日至20日,保卫处联合金花路派出所分别在金花和临潼两校区进行现场办公,为学生做好户籍办理和答疑服务,同时开展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金花路派出所副所长乔毅,金花路派出所张燕及5位民警,保卫处副处长潘光辉、张峰,政秘科副科长闫红洁等参加了此次现场办公和宣传活动。

保卫处政秘科副科长闫红洁和民警张燕分别在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现场为2018级新生办理了户口落户手续和问题解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达到一站式服务。

保卫处副处长潘光辉、张峰与派出所副所长乔毅、民警张燕就如何服务高校师生、金花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户籍新政、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乔毅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工作职责、服务业务、户籍新政等具体内容和政策。潘光辉详细介绍了高校保卫工作现状和近期工作进展;张峰就金花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沟通。双方主要针对如何更好地服务高校师生、做好全校师生安全保卫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以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与合作,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更好为我校治安保卫工作保驾护航。

在宣传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金花路派出所向学生发放户籍落户政策宣传册,就学生所关心的户籍问题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了解答。(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