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联合进行校园经营户消防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14:36:43 浏览:
 

9月18日上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主任张瑾、副主任袁西刚、保卫处副处长张峰带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金花校区校园经营户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经营户消防配备、店内用电线路规范、经营中安全隐患等情况,对消防器材的配备数量和质量、线路问题等提出具体要求,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培训并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提醒,针对检查中的问题对经营户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抓紧时间限期解决。各经营户负责人均对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承诺立刻整改。

检查人员对各个经营户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定要本着对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精神,加强安全防范,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重大事故发生。(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