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2 13:28:59 浏览: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的通知》(党政办公室、校庆办公室9月3日发下)安排和要求,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5日下午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及两办主任、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结合学校安排和要求及学院校庆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校庆工作细化安排一览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庆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和安排。他指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特色学院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收集历届校友的信息,为校友搭建交流共享的平台,他倡议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做细校庆氛围的营造工作、做实迎校庆校园文化活动,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院电子屏和宣传橱窗等院内媒体上做好校庆宣传。院长孙润军特别强调,要充分利用校庆的契机将纺织学院学术交流及科研工作做的更好,各系主任发动带头作用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做好与企业的对接交流工作,为校友、为校庆工作做好服务。

最后,各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了进一步做好校庆相关工作的方法,为校庆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