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2 10:28:03 浏览:
 

2018年9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金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干部、职工共6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处长阚佩主持。

会上,副处长田文学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后勤管理处三位科级干部任命的文件。副处长赵宏宣读了学校关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的文件,幼儿园园长干蕾同志荣获2017—2018学年学校师德先进个人。

党总支书记陈宣传达了当天下午14:00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指出,后勤管理处(集团)在学校两校区布局调整及搬迁、假期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金花校区食堂的提升改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处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按时完成任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今后全体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保持后勤管理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最后,处长阚佩对上一学年来后勤工作尤其寒暑假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后勤管理处上下较好地履行了“主动、及时、优质、高效、精细”的十字服务理念,在服务保障方面取得了师生员工一定的认可,满意度得到了提升,职工在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面临当前新的形势,后勤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在新学期工作中,后勤管理处上下在精细化管理方面下功夫,提前谋划,落实行动,并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努力为学校“追赶超越”、“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