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6 18:53:03 浏览:
 

8月4日上午9:00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曲江影视大厦西安风景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86级校友、西安风景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兵,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及西安校友会筹备组核心成员,会议由07级校友、西安众横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天主持。

首先,魏兵对西安校友会组织机构、机构设想及西安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候选人进行了介绍。魏兵表示,西安校友会要在西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和陕西校友会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西安校友会的核心宗旨是服务校友、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吸纳有情怀的西安校友加入其中,共同为校友做好服务,建立校友交流平台。西安校友会拟设立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同时,西安校友会将设立秘书组、外联组、宣传组、公益组、财务组等组织机构开展各类工作,并根据发展的需要,设立西安校友会理事会,邀请更多知名校友进入理事会,扩大西安校友会影响力,将西安校友会做大做强,更好的发挥“东道主”作用。

会上,99级校友、西安滨滨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冰对《西安校友会章程》草案进行宣读及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广大校友的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修订完善,最终递交学校审议。随后,秦天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解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秘书组要尽快建立社区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西安校友会下属的各类微信群,确保微信群有序健康的运行,同时要提前筹备9月初的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相关工作;二是宣传组要尽快完成78--18级校友关于校庆四十年视频祝福的拍摄工作,并建立西安校友会公众号;三是外联组要扩大校友会的社群人员,扩大西安校友会影响力,加强与全国校友会建立联系,并发出倡议,动员广大西安校友在学校40年校庆期间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四是公益组要做好公益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工作;五是安排了西安知名校友的走访工作、西安校友会专属礼品的订制工作。

最后,00级校友、西安立木斤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对其亲自设计的西安校友会LOGO方案进行了介绍。陈栋结合西安工程大学校徽及西安地域文化特色,设计提供了三套备选方案,并对设计背景、内涵、构图、构色做了详细的设计说明,通过进一步讨论研究,将确定最终方案,并在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正式亮相。

西安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取得圆满成功,对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正式成立具有重要意义。西安校友会筹备组将不忘初心,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助力完成西安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打造特色校友会品牌,支持并融入母校发展的浪潮中,为母校40年校庆献礼。(孟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