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处会同后勤管理处 基建处就临潼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开启施工建设阶段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4:40 浏览:
 

2018年7月18日上午,我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同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集团)、基建处以及中标施工方和监理方在临潼校区教学7号楼南侧一层召开了“临潼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会。

首先,网信处处长胡西民表示“临潼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是今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高校长、田总会计师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上半年各方的积极努力,目前已经进入实施建设阶段了。这次建设的临潼数据中心要担负校园网、教学、科研及展示的功能,也作为临潼数据流量的枢纽,愿景通过这次临潼数据中心建设为学校信息化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表示,后勤管理处在水、电、物业等方面提供积极保障。基建处副处长赵磊表示,施工过程中有需要砸墙,重砌,电路改造等的时,一定不能破坏现场原有的承重结构,防火等,如果需要沟通,基建处会安排专人积极配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工程施工方代表和监理表示一定按照施工标准及领导指示,在符合实际情况的条件下,完成施工项目中的各项环节,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学校下半年40周年校庆献礼。(曹雨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