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员工赴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8:21 浏览:
 

6月29日,档案馆员工一行6人在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带领下赴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学习档案工作,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常务副馆长郑勇组织座谈。

郑勇馆长对我校档案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馆室情况、档案数字化、档案立卷归档、档案查询利用、档案编研和新形势下档案的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的具体情况。同时也与我校档案馆员工在档案管理系统、提高档案意识、加强档案宣传力度、档案专题编研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并进行了档案立卷过程和档案管理系统的展示。

集中交流座谈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加工流程、档案加工室、查询室、利用室和档案库的建设,期间,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调研期间,郑勇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张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