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游泳队队员龚亦婧来我校交流游泳技艺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13:19:55 浏览:
 

7月7日下午,受我校体育部邀请,美国南加州世界著名Nadadores游泳俱乐部国家队队员龚亦婧来我校进行游泳技艺交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副主任李志翔、孙敏教授、部分教师代表、校游泳队队员及游泳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龚亦婧与我校游泳代表队4名男队员进行了1对4仰、蛙、蝶、自四个泳式200米混合泳比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赛后,龚亦婧与我校体育教师、游泳队员就游泳技法、训练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互动。

此次游泳技艺交流也是体育部举办的教学法活动之一,体育部一直秉承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旨在通过技术交流提高我校各类比赛水平,通过比赛提升教学水平,带动更多学生热爱体育,参与体育锻炼。(石洋)

龚亦婧,女,17岁,曾获得过47个美国青年组冠军,22个世界纪录,91个美国记录,荣获20枚奥林匹克奖杯,目前已被美国布朗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