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6 21:40:30 浏览:
 

7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教学A楼会议室顺利举办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及电子信息学院受帮扶困难学生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2017年秋季以来我校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职员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并对近期学工部党支部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工作进行充分梳理。随后,受帮扶学生逐一向与会老师介绍个人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及获奖助情况。他们有的刻苦拼搏,全心投入学习生活;有的参加专业实习实践,提升专业素质与技能;有的积极参加班级和社团管理,各方面迅速成长;有的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已经考取我校研究生。

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张慧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帮扶工作的几点感受,她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前夕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勉励大家: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她希望受帮扶学生能够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座谈结束后,张慧、杨建军、李喜峰代表支部党员向受帮扶学生赠送《梁家河》,希望学生能够正确看待贫困,克服各方面困难,以青年习近平为楷模,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信念,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F9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