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一行拜访陕西校友会会长张凤英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4:10 浏览:
 

6月20日下午,我校西安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一行6人到陕西省政府大楼二楼拜访陕西校友会会长、陕西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凤英,汇报近期我校西安校友活动筹备工作的方案。

张凤英热情接待了大家,亲切询问了来访校友的名字、行业以及毕业年限,并且做了认真记录。她兴致勃勃地讲起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以及当时她在学生时期对学校的深厚情谊,告诫大家时刻不忘母校的情谊,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7级校友秦天对西安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为了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情,拟于7月14日举办联谊活动,宣传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凝聚校友感情、增加沟通交流,打造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对接、业务提携的服务平台。同时,筹建西安校友分会,让更多的西安校友聚集起来。筹备方案得到张凤英会长的认可,同时,她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方面多与学校校友工作部门沟通交流,真正做好西安校友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做好宣传。另一方面,为陕西校友会西安分会的组建工作做好铺垫。

为迎接母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7月14日将在西安长安区午后生态园举办我校陕西校友会西安校友分会筹备活动,诚邀各位西安校友激情碰撞、共赴盛会,忆当年,话未来。

西安校友活动筹备组成员分别是:西安众横广告文化传播有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时光森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级校友秦天,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级校友肖海,西安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级校友张洋,陕西家绮智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级校友章枫,西安安宜客优购服务平台总经理、2005级校友安国栋,西安值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级校友王冬。(西安校友活动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