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和新媒体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独立建校40周年师生联谊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6 17:35:53 浏览:
 

6月22日,离退休老同志和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共约200余人欢聚在离退休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独立建校40周年师生联谊会,为党的生日献上心中的赞歌、美好的祝愿。

上午8:30,在离退办主任薛翠萍的致词声中,联谊会拉开了序幕。歌曲《过雪山草地》、《微山湖》,把大家带入了烽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让大家重新感受到党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体会到如今美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歌曲《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红梅赞》、《为了谁》、《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念;歌曲《共祝中国梦》、《大中国》展现出离退休老同志面对日益强大的祖国从内心油然而生的强烈自豪感和骄傲之情。特别是退休老同志张东涛自创并朗诵的诗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张东涛、包崇德共同朗读的陕北说书《习近平回到梁家河》、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倾情演唱的歌曲《俺们的贴心人》,更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学生在团总支书记杨欣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他们用唱歌、配音秀、乐器演奏、和老同志共同完成的书法秀、啦啦操表演等形式,彰显出他们的多才多艺及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同样赢得了老同志的热烈掌声。

联谊活动在集体演唱《西安工程大学校歌》——迎接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的嘹亮声音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再次回味了党走过的光辉灿烂的历程,从内心激发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理想信念。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定会更加繁荣、富强。(黄娟茹)

197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