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馆荣获陕西省图书馆学会2012-2017年度先进集体表彰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10:44:38 浏览:
 

2018年5月18日,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陕西省图书馆召开。我馆副馆长谷秀洁一行4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大会对第七届会议期间表现优秀的学会工作者、杰出委员、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我馆荣获学会2012-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原常务副馆长张大为(已退休)荣获学会工作贡献奖,谷秀洁副馆长和靳萍主任荣获学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章程》(审议案)、理事候选人资格和选举办法等相关草案,选举产生了省图学会第八届理事成员。谷秀洁副馆长成功当选第八届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理事。

在下午的闭幕式中,周云岳理事长向第八届新当选的常务理事、秘书长、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谷秀洁副馆长被聘为省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尹方屏主任被聘为省图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作为陕西省图书馆界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在馆际交流、学术探讨、专业培训、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我馆作为学会理事单位之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与学会一道携手共建图书馆的美好明天。(吴卓茜)

304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