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育与文学院副院长马克•罗克斯博格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16:43:22 浏览:
 

5月14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育与文学院副院长马克•罗克斯博格(Mark Roxburgh)、中国办公室主任石文卿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陈莉霞介绍了两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历史,随后,双方就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培养方案、课程匹配、学分转换等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邀请外方院校教授来我校讲学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罗克斯博格教授在西纺报告厅作了题为“设计与新媒体之创新与创意”的学术报告,100余名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目前在校学生22000人,其中国际留学生约3000人,共有11个院系:建筑、艺术与设计、社会科学、商业科学、商业与经济、教育、工程学、法律、医学、音乐、护理学和理科学等。目前在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