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档案工作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14:01:36 浏览:
 

受我校档案馆邀请,5月10日,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宏斌、调研员赵钊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档案工作。档案馆全体人员、宣传部、学工部和工会等部门兼职档案员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立卷归档、档案数字化、查询利用、制度完善等档案馆建设情况。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馆长王宏斌作了题为《宝鸡文理学院照片档案管理经验汇报》的交流报告。我校相关人员和客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集中交流活动后,大家实际查看了档案加工室、查询室和档案库建设,期间,进行现场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议结束后,宝鸡文理学院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张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