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省校友会会长来校交流校友工作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08 12:46:24 浏览:
 

5月7日上午,我校福建校友会原会长林伟建、四川校友会会长李自力、云南校友会会长王戈里返校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向三位地方校友会会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2018年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的开展情况,对三位会长为学校校友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三位会长届时组织校友返回母校,共襄校庆盛典。棉77级李自力校友介绍了四川校友会近年来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在学校校庆之前完成四川校友会换届的工作作了说明。棉77级王戈里校友介绍了云南校友的分布情况,介绍了云南校友会近年来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四川和云南两省同处我国西南地区,随着我国纺织产业的发展和调整,这两个省的校友人数相对较少,从事行业较为分散,针对这一情况,两位会长均表示,希望借助互联网社交媒体的优势,加大当地校友的联系力度,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互助,扩大母校影响。李自力表示6月中下旬对四川校友会进行换届,届时邀请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四川校友会,参与换届工作。王戈里表示希望学校领导带队能在7月初走访云南校友会,学校校庆活动之后将对云南校友会进行换届。杨永革对四川校友会和云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位会长下一步的工作表示支持。

会谈中,福建校友会原会长林伟建还介绍了福建校友会换届的经验和体会,对四川校友会和云南校友会下一步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孙沛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