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永成同志当选陕西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6 16:16:13 浏览:
 

4月24日,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109名,我校老科协会长宋永成当选理事。

会上,陈至立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陕西省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是陕西省老科技工作者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推动老科协工作创新发展。

魏增军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支持他们在科学普及、人才培训、建言献策、科技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