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工作指挥部总结部署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5 16:29:43 浏览:
 

4月24日上午,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总结上一阶段校庆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永革主持。

杨永革对开学以来所做的校庆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开学以来,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以下工作。

从相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建了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目前运行状况良好;确定了各学院校庆工作联络员、完成了各学院、各工作组校庆工作方案的收集、分类和统计工作;完成了校庆倒计时200天启动仪式的各项工作,如在各大网站、报纸等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校庆公告,上线发布校庆专题网、校庆邀请函和独立建校40周年标识,制作了校庆预告片,录制姚穆院士给广大校友的寄语视频等;与北京易极拍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政府等分别举行了合作洽谈,达成设立奖学金、开设培训班等多项合作项目并成功签约;走访了山东、北京、福建(福州和泉州分会)等地校友会,完成了福建校友会的换届工作;接待了针织78级校友和纺织系58、59、60、61、63、64、65级七届120余名校友,并组织40名新、老校友参加了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等。随后,杨永革就下一阶段校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各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建言献策,大家在充分了解下一阶段校庆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分工。(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