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0 10:42:41 浏览:
 

4月18日,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阿加塔(Agata Aiazzi)、国外推广经理亚历桑德拉(Alexandra)、意大利办公室总经理艾丽莎▪阿普里勒(Elisa Aprile)及意大利办公室经理阿里安娜▪ 真蒂莱(Arianna Gentile)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莉霞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陈莉霞对外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谈到,双方在一个多月前的会谈中增进了了解,就我校与意大利相关高校开展艺术类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交流沟通,推动共建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共同举办西安时尚周等计划早日落地。随后,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要求及目标向外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阿加塔对我校安排本次会晤表示感谢。她讲到,通过上一次的来访,对我校服装及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的成就及办学实力有了深入了解;并已向欧洲设计学院和意大利新美术学院等意大利时尚设计相关高校推介了我校,有望尽快确定合作办学的伙伴院校。

随后,田宝华应邀向外宾一行介绍了意大利奢侈品牌在西安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讲到,西安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板块的核心城,近期又获批中国第九大国家中心城市,这将为西安在未来五年的奢侈品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打造西安时尚小镇,与我校共建时尚学院符合发展规律,也将进一步满足双方的发展需求。(侯梦来)

西安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奇柯(集团)与西安高科(集团)为打造国际时尚生活的样板区和世界级时尚文化创新区而合资创建。未来五年内,西安时尚小镇将根据西安经济发展和产业政策要求,引领和带动西安时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立志打造西安时尚小镇成为国际时尚产业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