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消防工作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03 17:30:50 浏览:
 

3月29日下午,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楼宇筛查工作小组在临潼校区7、8号楼项目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基建处副处长周光新、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7、8号楼施工负责人和工程监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周光新主持,会议还邀请了西安市消防支队审验科樊永红、李涛两位消防专家到会指导。

首先,刘群力就我校两校区的教学区和生活区各个楼宇消防设施向两位消防专家做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已进行的消防设施补充向专家咨询意见。经过详尽的讨论,充分认识到一些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我校临潼校区7#、8#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及消防验收条件。明确室外消防给水管道敷设方案,审议图纸中屋面消防水箱及消防控制室,室外消防取水池,联动装置等图样,并于会后对现场实地进行了检查。最终确定7#、8#教学楼具备基本验收条件。在完善现有安装工程后可以进行消防验收。

最后,与会人员就临潼校区消防应用整体改造方案进行了再次讨论。结合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尤其是2012年临潼校区总控规调整后新增使用面积这一实际情况,确定临潼校区“双环独立双总控互联”的消防总体解决方案,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下一步将正式启动建设程序,深入推进校园消防设施整改完善工作。(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