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开展就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21:52:38 浏览:
 

3月29日下午,招就处对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进行专题工作培训。招就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

招就处处长张冬梅就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形式等做了说明和安排,她强调面向一线就业工作辅导员的集中培训侧重交流研讨,着重解决各学院在阶段性就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培训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年度重点工作和主要环节。同时,就业工作集中培训要形成体系和机制,以便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就业工作。

随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各位老师针对就业管理系统应用、就业创业指导教育、近期校园招聘以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宣传组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结合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后续招就处将继续安排就业指导课程备课、协议书审签、就业派遣数据校对等相关内容的专题培训。(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