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9 09:14:20 浏览:
 

3月27日,发展规划处在金花校区组织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邀请了包括西安理工大学赵康教授、陕西科技大学任工昌教授在内的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各相关学科负责人、学术骨干及所在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进富处长主持。

王进富对学校学科立项总体工作、学科平台答辩论证的设计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要求各学科在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科团队的基础上,加强学科平台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促进学科建设发展上水平上层次。

11个立项学科负责人重点从学科平台建设基础、目标、内容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性地提出了完善学科平台建设方案,强化学科方向与学科平台建设之间的匹配度,提升学科平台建设层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我校学科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科特色,突显学科优势,更好地进行学科管理具有积极的参考和借鉴作用。(吴生 郝向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