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7 13:04:16 浏览:
 

2018年3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集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学习会主要围绕2018年1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重新回顾高岭校长的讲话内容:一是2017年学校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和人才工作会,进行了部分院系专业调整,制定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方案,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地基础。二是学校高度关注民生民情,持续改革绩效分配政策,倾向离退休人员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三是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强化教育管理,一定要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认清形势,顾全大局,为学校的艰难改革和发展增添正能量。四是2018年学校党政一条心,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攻坚克难,凝聚全校师生共同力量,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沟通,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实际,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坚决同影响学校发展建设的不良现象做斗争;力所能及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发展建设与“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第十三届“两会”精神,为实现校第二次党代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增添更多正能量。(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