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4 12:54:29 浏览:
 

2018年3月21日中午,体育部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振撼到现场的每一位教职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中国制度带来的自信,中国特色书写的传奇,极大地振奋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奋斗,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体育工作中,要坚决成为新时代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