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3:15 浏览:
 

3月20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艺术系的系主任EDWARD ALFANO教授和副系主任MAGDY RIZK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上午,在两位教授参观了我校创意产业园。参观结束后,两位教授在服装学院会议室与服装学院院长戴鸿、副院长田宝华等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探讨学校合作发展方面的若干共同点。戴鸿在会谈上邀请美方教授参加我校即将在六月举办的艺术论坛以及今年的袜业大赛。美方教授对活动表示非常期待,并表示计划今年再派遣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一个为期一周的访问,并安排交换学生。会谈中,田宝华副院长提出双方共同远程教学的提议,得到美方的认同。双方还对艺术、设计领域的现状和未来交换了意见,均认为艺术教育重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开拓学生的艺术思维,并给他们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在平面设计基础课教学方式方法上,双方也进行了探讨,指出了对方学校教学方面的优点和可能性。

两位教授热烈欢迎戴院长以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能尽快去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进行回访,并认为双方应尽快开展下一步合作,期望将本次交流探讨的各种合作形式予以落实。(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