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组织退休女职工观影迎接“三八”妇女节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16:25:48 浏览:
 

3月7日,离退休办组织退休女职工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一种特殊的形式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影片大力弘扬了正能量,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我国是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

对于老同志尤其是一些年龄大的退休女同志来说,几乎无人到影院里观看电影,因而离退办组织的此次集中观影活动,老同志报名积极踊跃,在时长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观影过程中,无一人中途离开,大家观看得非常认真,并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影片结束后,大家还坐在座位上久久回味,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无比骄傲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生活在这个伟大、美好的时代里,要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反映正能量。目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老同志更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只有学校发展好了,大家的晚年生活也会更上一层楼。(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