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6 11:34:15 浏览:
 

2月28日,西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西北饭店隆重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新加坡归侨、西北工业大学校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出席大会,我校侨联成员体育部张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龚鑫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委员会,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徐青青教授被推选为西安市第十一届归侨侨眷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李继红所作的《立足新时代、践行新要求、不断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李继红同志为主席的西安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聘任了西安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外事顾问、法律顾问、创业投资顾问,海外委员,特聘专家,成立了“传播中华文化委员会”“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委员会”,确定《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锦业美术馆》《范燕燕丝绸艺术中心》为西安市侨联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史晓红代表市委肯定了西安市侨联为促进西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市侨联从着眼新发展、抢抓新机遇、传播好声音,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勉贵最后指出,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省侨联改革总任务,引领侨联工作新发展,展现侨联组织新作为,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