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迎新年游艺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4:06 浏览: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年游艺会,通过组织轻松、和谐,充满趣味的游戏活动,告别2017年,迎接2018年的到来,2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办文体协会会长刘兴忠老师主持。

游艺会开始前,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致新年贺词。她代表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了一辈子,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也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大家虽然退休,仍以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建设,关心着离退办的工作,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通过这次游艺会,展示老同志们的阳光心态、美好生活,她代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幸福!

文体协会秘书黄娟茹详细讲述了游戏项目及游戏规则,本次游艺会共设沙包投准、全能挑战、套圈比赛、灌篮高手、直击靶心、飞鸽传书、穿越门洞、弹跳小球、特色保龄、高尔夫等十个项目,

接下来刘兴忠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迫不及待地奔向了各个区域。每个项目都极具游戏性和趣味性,并适合老同志的年龄特点。大家饶有兴趣地参与到每一个项目中,尽情游戏、开心交流,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