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与结对帮扶学生见面会谈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4:31 浏览:
 

2017年12月5日,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11室离退办与管理学院结对帮扶学生见面并进行热切交谈。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离退办主任薛翠萍等四位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2017级辅导员姚壮及8名结对帮扶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冬梅介绍了管理学院结对帮扶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8名同学的基本情况。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离退办主任薛翠萍等四位老师分别对帮扶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指出,精准扶贫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我校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他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各位同学正确看待家庭困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要立志高远,也要脚踏实地。离退办主任薛翠萍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目标,无目标就没有方向,还要学会独立,不能过多依赖父母。包崇德教授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姚青绒老师从做人做事方面希望大家步入社会都能做正直的人,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她们寻求帮助。受助学生表示,通过见面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及离退办老师们的关爱和重视,他们一定认真学习,努力成才,不负期望。

会后,离退办各位老师同各自对接的帮扶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确保将帮扶工作落在实处,持续开展。(黄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