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职工结对帮扶工作师生见面恳谈会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13:44:07 浏览:
 

11月16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教职工结对帮扶工作师生见面恳谈会。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的3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中心参与结对工作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恳谈会上,王崇楼首先对我校开展的“教师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和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他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畅谈自己的生活感悟,勉励同学们不要把家庭的“不富裕”作为自己的思想包袱,应该将其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有磨砺的人生更光彩。要树立远大理想,自立自强,更加努力的学习,勇于承担责任,为社会的进步和自己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要关注工程训练中心,了解工程训练中心,要在联系老师的帮助下,利用好工程训练中心优越的教学条件,积极参加科技开发活动,锻炼自己,丰富能力。同时,要求联系教师,利用自己所长,利用好工训中心在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帮助贫困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恳谈活动还安排结对帮扶的学生实地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帮扶教师详细介绍面向学生的各种活动平台和资源,增加他们的兴趣和了解,希望展开有新意的帮扶活动。会后,完善了各类信息,面对面建立了师生交流微信群,师生46人有了一个新“家”。(傅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