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5 17:57:37 浏览:
 

11月1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在金花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党总支书记陈宣、副处长赵宏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及职能处室教职工代表共26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宣对各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教职工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使服务工作做的更好。随后,阚佩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重点听取广大教职工对后勤工作意见和建议,改进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教职工吃、住、行得到有力保证,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希望和要求。在接下来的座谈中,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教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中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现场给予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改善今后的工作。

阚佩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职工代表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代表了学校大多数教职员工的心声,为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推出后勤微信公众平台,努力搭建与广大师生员工交流沟通的平台和纽带,及时掌握和解决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细化管理,提升服务,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