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18:58:40 浏览:
 

 

10月30日,档案馆在金花校区主楼办公室和档案馆104室,分别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和专家馆员会议,在组织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就做好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检查,迎评促建,做好关键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安排和检查指导。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上午会议中,与会人员一同交流了前一阶段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对照检查标准,重点就支撑材料准备和整理的思路、方式方法、路径和成型材料的标准,进行了解读和探讨,明确了完成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对档案馆内部基本建设到位和标志标识到位也提出进度安排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抓紧有限的时间,以冲刺状态做好后期迎查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新姿态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新成绩。

在下午的会议上,三位专家馆员就总结撰写完成好档案检查标准观测点的综述材料发表了看法、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内涵要求和检查项目及内容和检查的方式方法,共同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在指导好档案馆成员做好支撑材料的同时,要以我校档案检查工作报告为基准,做好综述材料的成稿工作,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大家就完成我校荣誉集成册编辑工作,对编辑思路、结构等整体框架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一致,形成共识,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工作,为我校独立办学40周年献礼。(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