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督导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16:07:19 浏览:
 

2017年10月31日,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与我校教学质量督导团代表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座谈。座谈会在临潼校区教学C楼274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副组长王绍斌教授、董惠民教授及专家组成员高菊霞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王绍斌对西安科技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他主要从督导组的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工作时间及人员安排上分别介绍了督导组的核心工作。一是教学检查工作,包括开学初、期中及期末的常规检查及日常教学资料的检查整改。二是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新进教师试讲,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教师职称评审教学效果认定等工作。董惠民和高菊霞分别就平时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教授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专家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共同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纺织博物馆,双方约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切实发挥督导组监督、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西安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督导团的联系和互动,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的交流合作共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