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洛阳师范学院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3 11:32:41 浏览:
 

2017年10月20日,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王耀武一行3人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分别访问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

王耀武一行分别会见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教授,双方本着“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两校研究生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取得了广泛共识。

双方在充分交流协商的基础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分别签署了西安工程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与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合作协议、西安工程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与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字仪式。我校谭艳君教授、研究生张银河以及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副院长夏玉杰、部分考研学生一同出席签字仪式。(王耀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