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2 13:12:17 浏览:
 

10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主持。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首先对9月份工作小结及10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分管处领导对所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总支书记陈宣特别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布置。阚佩对各部门工作汇报和分管处领导的总结发言、工作布置表示认可,给予了“准备充分,工作充实,记录详实,时间恰当”的较高评价,要求各部门把工作抓好落实好。

在总结发言中,阚佩传达了校领导对后勤服务工作的希望和要求,转达了相关职能部门与他交流中对后勤工作的殷切期盼,提出了“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即一些好政策,一套好制度,一支好队伍,一片好氛围。阚佩对干部队伍履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岗位职责,找准工作定位,主动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二是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大局意识,点面结合两手抓,把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形象,明确“主动、及时、高效、优质、精细”十个字的服务理念;四是要求干部勤政廉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敢于作为有担当,充分落实“两个责任”。最后,他希望各部门把业务工作抓好,分工明确,层层抓落实,一级管一级,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作用,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阚佩立即到后勤各部门进行走访,并就当前工作分别约谈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夏鲲)

173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