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副馆长黄克文来访我校图书馆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11:17:34 浏览:
 

10月1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黄克文副馆长在Wiley公司李虹女士的陪同下,来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武海良、副馆长谷秀洁、信息咨询部主任王思敏、办公室吴卓茜接待了来访嘉宾。

武海良带领黄克文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图书借阅室和特藏书阅览室,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特色与纺织文献的收藏情况。谷秀洁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王思敏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机构知识库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我校与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就图书借阅、通借通还服务、阅读推广、机构知识库、远程访问系统、馆办刊物、学科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就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图书馆面临的困难交换了意见。黄克文对本次参观交流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可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图书馆发展。(吴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