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培训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5:40 浏览:
 

2017年9月27日下午3时,体育部和校工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全校教职工气排球培训会,来自全校18个工会分会的体育爱好者代表和部分体育教师近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体育部教师钱晓燕从气排球的发展历史、西部地区气排球发展现状、比赛规则和要求、运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从专业角度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等方式,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气排球培训课,同时针对一些老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实地练习或上门辅导。

此次培训是响应和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需求。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国家积极推广的、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群众体育项目,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提高运动寿命的特点,目前在全国、全省各大中专学校、各体育团体、群众社团蓬勃展开。据悉,体育部和校工会拟于10月下旬联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旨在为不断推进我校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