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邀请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医疗队开展义诊

信息来源:【校医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09 10:38:19 浏览:
 

为了做好做实我校教职工及家属的医疗保健工作,提高校医院社区卫生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校医院特别邀请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于2017年9月28日在我校西家属区开展了义诊活动。

校医院院长刘蔓茹在义诊开始前进行多次联系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为保证义诊顺利进行提前安排通知,组织人员,布置场所。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针对教职工普遍存在血压、血糖、血脂偏高、老年疼痛疾病、脑梗、心脏病、视力障碍等现象,派出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眼科、疼痛科等10余个科室的专业医护人员共计20余人,携带血压计,血糖仪,裂隙灯显微镜等仪器,由专人为离退休职工查体、测血压血糖,医生当场给予就诊、饮食、生活方式等建议,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对疾病给予初步排查,提高离退休职工对疾病的认识和健康意识。

义诊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部分离退休职工表示,因为行动不便等原因就诊困难。本次义诊,让很多人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大医院的专家医疗意见,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医疗服务的优越性。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教职工一致好评。(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