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调研纪检工作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9 11:39:35 浏览:
 

9月28日上午,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冯林,正处级纪检员郑卫东等一行三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纪检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升辉,纪委副书记赵武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驻后勤基建纪检监察员景军胜、驻场站资产纪检监察员何卫军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孙升辉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欢迎冯林一行,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向基层单位派驻纪检监察员、二级单位设立纪检委员、纪委委员联系学院制度、纪检监察部门“三转”等工作开展情况。赵武军重点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到部分权利集中、重点领域二级单位的政策制定、人员选定、管理体制、管理机制,以及派驻人员的工作职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景军胜、何卫军就派驻期间工作职责、工作体会、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设想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冯林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同仁的热情接待和详实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部属高校,也是“双一流”建设高校,许多政策的执行都走在省属院校前面,这次调研受益匪浅,对我们启发很大,我们学校要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多取经、多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纪委派驻二级单位监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有不少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仁多交流、多学习,热诚欢迎西农同仁到西安工程大学传经送宝。(闫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