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2017年教师节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1 08:58:40 浏览:
 

为增强我校幼儿园教师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幼儿园教师间的团结有爱、互学互助的良好氛围,9月8日,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幼儿园以“正师风、守师德、铸师魂”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活动。

后勤管理处(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夏鲲首先代表处党政领导向此次演讲活动致辞,并祝愿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随后,9名参赛选手紧扣“正师风、守师德、铸师魂”主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诠释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沐浴阳光、收获幸福》、《我工作着、我快乐着》、《爱与坚持》、《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用爱伴天使飞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演讲接踵而至,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的话语中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孩子、对事业的那份浓浓的、无私执着的爱,在现场引起了一阵阵掌声,一份份感动。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对幼儿教师风采的展示,又是一次师德师风的教育。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奖状,更是对幼教工作的一次深刻理解。经过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分,现场评选并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对获得2017年碑林区模范教师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新秀”赛教活动三等奖的两位幼儿教师进行了表彰。

颁奖活动后,园长干蕾在活动总结发言中道出了自己从教三十年的感悟,是老师的职责激励着她不忘初心,砥砺向前,是老师的人格魅力影响着她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身为幼儿教师更当不辱使命,要为复兴伟大的中国梦而托起明天的太阳。(申丽媛 夏鲲)